唐山市玉田县劳动主题公园建设完成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唐山市玉田县劳动主题公园建设完成

来源:中工网
2021-06-23 17:29

  中工网讯  为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积极营造劳动光荣、劳动伟大的社会风尚,唐山市玉田县总工会于6月中旬建成了融入劳动、劳模工匠等元素的玉田县劳动主题公园,为“七一”党的生日献礼。

  玉田劳动公园采取了园中园设计方案,位于玉田县城区东南出入口旭升公园内,占地面积23100平方米。公园内有一条总长度为1.2公里的环形绿道,有劳动体验区、月季花广场、以劳动最光荣为主题的绿色景观、融入劳动元素的雕塑造型等。

  建成后的劳动公园,两侧绿树成荫、花草遍地、景色宜人,已然成为玉田县城南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为广大职工、居民学习劳模、争当劳模、体验劳动,提供了一个便利的场所,深受大家的欢迎。(杨国华)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