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讲好党课凝共识 深学细悟促发展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永远跟党走】讲好党课凝共识 深学细悟促发展

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常增月为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

来源:中工网
2021-06-24 14:32

  中工网讯 按照省委统一安排,6月23日,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常增月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及其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讲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专题党课,共同深刻铭记党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党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党的初心宗旨,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力量,切实增强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团结带领全省广大职工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常增月紧紧围绕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及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总体安排,从深入学习党史,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入学习新中国史,充分认识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入学习改革开放史,充分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伟大飞跃;深入学习社会主义发展史,充分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深入学习中国工人运动史,推动新时代工会事业创新发展等五个方面,与大家交流和共勉。

  常增月要求,“七一”临近,我们要坚持领导干部带头,把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与自身岗位职责、当前重点任务紧密结合起来,统筹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四史”宣传教育和各项重点工作的落实,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的政治氛围、舆论氛围、社会氛围。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牢牢把握工会工作正确政治方向,把“永远跟党走·百名党史专家进企业”、“永远跟党走·百名劳模宣讲”、职工学党史主题诵读等活动抓深抓实,团结引导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要团结职工建功立业,围绕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冬奥会筹办等国家重大战略和省市重大工程、重点项目开展劳动和技能竞赛,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发挥主力军作用。要切实履行维权服务基本职责,全力做好劳动领域政治安全工作,大力实施“我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努力构建和谐劳动关系。要扎实推进工会改革和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及时把改革成果上升为制度机制,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有效动力。要强化实干导向,健全工作考核机制,狠抓工作落实。

  近一个小时的专题党课,在广大党员干部中引发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专题党课为契机,进一步统筹抓好抓实党史学习教育、“四史”宣传教育和推动新时代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等重点工作,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据《河北工人报》报道 河北工人报记者 高会坡)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