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河北首家工运展览室建成 成为职工学习教育新阵地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永远跟党走】河北首家工运展览室建成 成为职工学习教育新阵地

来源:中工网
2021-06-28 18:00

  中工网讯 日前,衡水市阜城县总工会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建设了展现中国工会运动的时代轨迹和全县工会组织取得的辉煌成就的阜城县工运展览室,为全县职工打造了重温百年红色工运、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新阵地。

  河北阜城县工运展览室位于该县总机关办公大楼四层,建设时间历时3个月,展区包括“历史沿革”“劳模工匠”“领导关注”“思想引领”等16个板块,存贮展示史料30余万字,图片320多幅,视频500多分钟。

  河北阜城县总工会把学习工运史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组织全县职工利用节假日巡回参观学习。

  “工运展览室的建成,为阜城县各级工会和广大职工群众提供了一个党史学习教育的新平台、新阵地,通过展览室的开放和宣传,引导全县职工群众继续发扬勇于创新、敢于争先的工作精神。”河北阜城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段雪梅说。(豆华山 宋沙沙)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