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元氏县总工会召开工资集体协商工作培训会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河北元氏县总工会召开工资集体协商工作培训会

来源:中工网
2021-06-28 18:19

  中工网讯 近日,石家庄市元氏县总工会召开工资集体协商工作培训会。各乡镇、县直有关部门、部分企业工会负责同志60余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县人社局和县总工会负责同志分别就集体协商共同约定行动安排、协商程序、合同文本填写等进行了讲解。会议还对前段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要求,明确了完成时限。

  这次会议既是一次培训会,也是一次推进会,将有力推进全县集体协商工作的顺利开展。(豆华山 许近芙)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