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高新区总工会组织职工参观石家庄城市馆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石家庄高新区总工会组织职工参观石家庄城市馆

来源:中工网
2021-06-28 18:51

  中工网讯 近日,中华全国总工会蹲点工作组和石家庄高新区总工会职工30余人共同参观了石家庄城市馆。

  石家庄城市馆是以石家庄从“过去现在未来”为脉络的城市历史展览馆。从展馆一层的城垣变迁、世纪城事到县(市、区)规划、中央商务区等板块,看到石家庄从始创于元代,一个占地仅0.1平方公里的村庄,经过一个世纪的变迁发展,变为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群中心城市。

  活动结束后,大家表示一定立足本职工作,埋头苦干,为建设现代化美丽省会城市添砖加瓦。(陈秀霞 崔晓静)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