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开平警方:坚决打赢旅游旺季园博会安保攻坚战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唐山开平警方:坚决打赢旅游旺季园博会安保攻坚战

来源:中工网
2021-06-28 19:07

  中工网讯 近日,唐山市公安局开平分局分别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旅游旺季、园博会安保誓师大会,“亮剑开平”严打整治暨巡逻防控专项行动启动仪式,分局全体民警、辅警以忠勇果敢之精神、以舍我其谁之态度,以决战决胜的信心和决心全力投入到系列安保活动之中。

  当天上午9时,在庆祝建党100周年、旅游旺季、园博会安保誓师大会上,该局全体民警、辅警身姿挺拔、精神抖擞、士气昂扬,高举右手面向警旗庄严宣誓,“拼搏奋进争创一流,坚决打赢安保攻坚战”。会上,宣读了《开平公安分局严打整治方案》和系列安保方案;刑侦大队、治安大队、特巡警大队分别作了表态发言。铿锵誓言,响彻云霄,吹响了庆祝建党100周年旅游旺季园博会安保维稳决战决胜的集结号、冲锋号。

  “出发!”随着陈勇同志一声令下,全体参战警力闻令而动,按照方案部署迅速奔赴各自工作岗位,在全区范围内展开打击整治、巡控清查工作。截至目前,共出动警力210人,车辆70辆次,检查人员34人,核查车辆12辆,检查行业场所126家,发现并整改隐患5处。

  开平分局将举全警之力、聚全警之智,切实履行好保一方平安、护一方稳定的职责使命。(李鑫月)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