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总召开县区工会工作汇报会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张家口市总召开县区工会工作汇报会

来源:中工网
2021-06-28 19:44

  中工网讯 6月24日,张家口市总工会召开县区工会工作汇报会,听取各县区总工会2021年上半年各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和下半年工作谋划汇报。

  会上,19个县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和副主席就各县区工会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梳理,并就做好下一季度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市总工会各分管主席就网上工会四大平台使用情况、劳模管理服务、劳动竞赛开展情况、工会经费管理、乡镇工会规范化建设等问题向各县区提出新的要求。

  张家口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赵光宇对各县区2021年上半年工作进展情况和亮点成绩表示肯定。会议强调,各级工会要梳理目标任务,全面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确保时间进度过半、任务进度过半;要充分结合张家口工会工作的先进性和独特性,在职工思想引领、建功新时代、维权服务、工会基层建设等方面融入张家口特色,树立新时代工会形象;要围绕市委和省总工会核心工作,充分发挥工会组织职能,团结带领广大职工为交出冬奥会筹办和本地发展两份优异答卷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各级工会要围绕建党百年庆祝活动,将各项工作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相结合,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更好地为职工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要充分利用好省总工会搭建的网上工会四大平台,全面提升网上工会工作水平;要紧扣高质量服务冬奥会筹办主题,全面加强各项工作统筹,推动“我为冬奥做贡献”各项工作走深走实;要充分总结各县区经验,以更好的状态迎接各项工作,团结带领广大职工砥砺奋进,勇于担当,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据《河北工人报》报道 河北工人报记者 韩廷钰)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