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涿鹿县总工会举办“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张家口涿鹿县总工会举办“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来源:中工网
2021-06-30 14:30

  中工网讯 6月29日上午,张家口市涿鹿县总工会举办“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共有4名老党员荣获纪念章,常务副主席耿天虹为到场的两名老党员颁发纪念章并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

  会上,涿鹿县总工会副主席董玉英介绍了两位老党员的生平事迹,同时号召工会全体党员干部学习老同志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

  鉴往知来,值得永远铭记。涿鹿县总工会全体党员干部向前辈看齐,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从“红色先锋”“红色记忆”中汲取奋进力量,进一步筑信仰、植情怀、激斗志、坚信心,带领广大党员群众永远听党话、跟党走。(杨楠)

责任编辑:朱晶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