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张北县总工会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张家口市张北县总工会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来源:中工网
2021-06-30 14:52

  中工网讯 近日,张家口市张北县总工会以“安全生产月”为契机,邀请市涉安防火中心教官在进行了以“落实安全责任 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旨在进一步提高机关干部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理能力。县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培训。

  教官通过图片、视频的形式讲述了近段时间全国几起重大火灾案例,警示大家火灾带来的人间悲剧,提示我们安全无小事;并讲解了初期火灾扑救、消防器材的使用以及逃生时必须留意的细节等大家平时可能忽略的知识。接下来他又以举例子、做示范等互动的手段,讲述并纠正了不正确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内容涉及遇险逃生常识、消防器具使用、灭火知识技巧、家庭消防注意事项等。

  本次培训将安全知识与工作、生活紧密结合,通过学习,让每位参加培训的干部职工深刻感受到火灾的无情及掌握消防知识的重要性,进一步提升了干部职工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增强了自防自救能力。(李芳)

责任编辑:朱晶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