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市总举办“颂歌献给党·建功新时代”职工文艺演出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廊坊市总举办“颂歌献给党·建功新时代”职工文艺演出

来源:中工网
2021-07-01 15:10

  中工网讯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6月29日,伴随着廊坊市总工会班子成员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乐音响起,廊坊市总工会“颂歌献给党·建功新时代”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职工文艺演出拉开序幕。演出过程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陈洪波为市总8名退休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任红霞表示,“我们举办这场文艺演出,主要目的是回顾党的光辉历史,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凝聚干部职工正能量,激发干事创业热情。让我们颂出工会人的心声,展示工会人的风采,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齐心协力,锐意进取,共同开创全市工会工作新局面,谱写工运事业新篇章。”

  随后,陈洪波带领市总机关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据《河北工人报》报道 河北工人报记者郭成)

责任编辑:朱晶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