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首届城市供热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火热开赛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河北省首届城市供热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火热开赛

来源:中工网
2021-07-08 14:20

  中工网讯 7月7日上午,随着参加开幕式的各位领导共同按下启动手柄,河北省第一届城市供热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在承德市开赛。此次竞赛,由河北省总工会主办,省建设建材工会、承德市总工会、承德热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承办。来自全省13支代表队、81名选手参赛。

  承德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市总工会主席关继高出席开幕式。承德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佟伊民,省总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部有关负责人,以及承德热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领导参加开幕式。

  据介绍,为全面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坚持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理念,着眼省内供热行业人才需求,充分发挥职业技能竞赛在构建产业工人技能形成体系和创新产业工人发展制度方面的积极作用,培养更多高技能领军人才,推动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产业工人队伍建设,省总工会决定举办此次供热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全省各级各单位高度重视此次竞赛,认真组织,采取多种方式动员广大一线职工参加岗位培训、岗位练兵、岗位演练等活动,有效提高了生产一线职工的技术技能水平,切实达到了通过竞赛提升业务理论和业务技能的目的。

  此次竞赛设有热力运行工和热力设备检修工两个工种,竞赛内容分为理论考试和实际操作两个部分。(据《河北工人报》报道 河北工人报记者宋宝军  通讯员崔莹)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