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一企业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河北省一企业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7-14 10:39

  中工网讯 近日,河北京西建设集团党总支联合集团工会组织职工开展“庆祝建党百年华诞,再铸京西事业辉煌”主题活动。集团党总支书记苏泽丰、支部书记任瑞鹏、工会主席郝志刚等40多名党员和职工参加活动。

  在平西抗日战争纪念馆,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观看着一件件详实的资料、珍贵的图片、稀有的藏品,深切感受到前辈们为了民族解放、人民幸福而表现出忠贞不屈、舍生忘死的革命精神,激发出满腔的爱党爱国情,表达了自己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听党话、跟党走,牢记初心使命,更加凝心聚力,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在各自的岗位上砥砺奋进。(丁利民)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