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宣化区总工会举办工会业务知识培训班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张家口市宣化区总工会举办工会业务知识培训班

来源:中工网
2021-07-14 11:12

  中工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职工代表业务知识水平,推进民主管理工作顺利开展,7月13日,河北省张家口市宣化区总工会应邀在张家口金隅水泥有限公司举办职工代表工会业务知识培训班,区总工会副主席任田梅做开班前讲话,组建部张佳琪进行了具体讲解。

  培训内容共有五个方面:一是百年工运史,二是工会的含义,三是“职代会”的意义及作用,四是“职代会”的操作指引,五是“职代会”的民主管理职权。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进一步增强工会工作责任心,积极建言献策,最大限度保障广大职工参与民主管理权利,切实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刘蕾)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