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雄安新区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开赛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河北雄安新区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开赛

来源:中工网
2021-07-15 11:31

  中工网讯 7月13日,河北省雄安新区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在雄安新区兴达技工学校开赛。本届大赛由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和党群工作部联合主办,以“新技能、新人才、新征程”为主题。

  大赛时间为7月13日至7月15日,分设3个赛区、12个工种、3个组别,呈现出规模大、热情高、重节俭、效率高、标准高、形式活等特点。雄安新区兴达技工学校是主赛场,安新县光明培训学校和雄县职教中心为分赛场。比赛的12个工种包含焊工(含职工组)、电工(含职工组)、保健按摩、建筑信息模型(含职工组)、养老护理、育婴、烘焙、汽车维修(含职工组)、平面设计、网络直播销售、餐厅服务、物联网技术(含职工组)。分学员组、教师组、职工组3个组别。

  大赛旨在进一步推进雄安新区“五新”目标落实落地,弘扬工匠精神,营造学习技术、崇尚技能、尊重创造、技能成才的良好社会氛围,为技术工人提供展示风采、交流成果的舞台,为推进新区大规模建设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党群工作部,三县政府、总工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教育局,中国雄安集团、河北雄安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及新区参建企业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开幕仪式。(彭海峰)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