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总工会召开2021年度上半年部室工作述职会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张家口市总工会召开2021年度上半年部室工作述职会

来源:中工网
2021-07-19 11:03

  中工网讯  7月16日,张家口市总工会召开2021年度上半年部室工作述职会。张家口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赵光宇出席会议并讲话。张家口市总工会班子成员、机关各部室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上,张家口市总工会各部室及下属单位共16位负责人全面梳理总结上半年部室工作,为下半年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赵光宇表示,此次部门工作述职会,既是全面总结工作的会议,更是部门和个人间互相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全体干部职工要提升工作成效;要动员好广大职工群众,围绕决战决胜交出两份优异答卷体现工会组织新作为,高质量完成好下半年工作。

  会后,张家口市总工会班子成员、参会干部职工按照《张家口市总工会各部室、各直属事业单位和科级及以下工作人员考核办法》中规定的评分细则,为各部室工作进行打分。(邹利果 高俊杰)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