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怀来县交警“市级职工书屋”揭牌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张家口怀来县交警“市级职工书屋”揭牌

来源:中工网
2021-07-20 16:48

  中工网讯 近日,张家口怀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李春堂一行为怀来交警“市级职工书屋”揭牌。

  期间,全体人员参观了怀来县交警大队的“五化交警”洗衣房、活动室、队史馆、党建长廊等警营文化建设,现场观摩了该队指挥中心的工作开展模式,该队负责人张文渊现场进行细致全面的介绍。与会人员就警营文化建设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形成了浓厚的学习氛围。李春堂表示,随着公安事业的不断发展和改革,警营文化建设越来越得到重视与关注,丰富的警营文化犹如一种精神、一种动力,可以激发开拓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激发队伍与时俱进、昂扬向上的态势,不断加强警营文化建设是增强队伍凝聚力和向心力的重要举措,也是社会发展下的一种大趋势,有助于促进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迈上新的台阶。

  随后全体人员在交警大队职工书屋举行“市级职工书屋”揭牌仪式。自去年该队申报市级职工书屋以来,县总工会给予大力支持和帮助。今年县交警大队职工书屋获得“市级职工书屋”命名,获赠市总工会赠送的400余册价值1万元的书籍,为该队职工书屋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丁利民 陈静静)

责任编辑:朱晶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