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怀安县组织召开迎冬奥城市志愿者培训会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张家口市怀安县组织召开迎冬奥城市志愿者培训会

来源:中工网
2021-07-21 15:36

  中工网讯 近日,张家口市怀安团县委工会组织召开迎冬奥城市志愿者培训会。

  培训会上,授课老师李恩泽以“冬奥会与志愿服务”为题,围绕“奥林匹克与冬季奥运会、2022年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志愿者与冬奥会志愿者、‘相约北京’系列冬季体育赛事”等内容上了一堂科普知识课。

  来自张家口市小黄人赛场救护志愿队的讲师孙文通过播放幻灯片和视频,借鉴近年来发生在身边的鲜活事例,结合冬奥会所需救护内容,以理论讲授、现场演示、实践操作等方式向在场志愿者传授应急救护知识,现场示范心肺复苏、人工呼吸、复原卧位等正确的施救方法及指导志愿者进行分组练习,更加深了在场志愿者对应急救护知识的理解与运用。

  随着冬奥会开幕的临近,志愿者们必将以此次培训作为深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的新起点,全面掀起志愿服务新高潮,为助力2022北京冬奥会展示出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建设经济强县美丽怀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李坤)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