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多彩人生 助力快乐成长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体验多彩人生 助力快乐成长

来源:中工网
2021-07-21 15:53

  中工网讯  近日,石家庄市桥西实验小学一九班的九色鹿小队进行了一系列丰富有意义的实践活动,旨在践行社会主义价值观的号召。

  在同学们的满心期待下,他们首先来到了西三教警务服务站。在这里,同学们亲身感受,亲自体验。

  走进警务室,小学生们一边参观,一边听民警叔叔讲解各类安全知识。民警叔叔叮嘱同学们要加强自我保护意识和安全意识,警惕和远离陌生人,同时提醒家长要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遇到困难要及时拨打110或向警务室求助。听完民警叔叔的讲解,同学们纷纷拿起了抹布、笤帚、墩布,对警务室进行了清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感谢民警叔叔。

  通过这次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密切了警民之间的关系。孩子们在感受吃苦耐劳、甘于奉献和爱岗敬业的同时,也增强了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让我们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遵章守法,共筑文明校园。(豆华山 张彦宾)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