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桥西区总工会认真传达学习桥西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张家口市桥西区总工会认真传达学习桥西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中工网
2021-07-27 11:18

  中工网讯  7月26日,河北省张家口市桥西区总工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桥西区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并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措施。

  会议指出,桥西区党代会全面总结回顾了桥西区第十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系统部署今后五年全面建设“文化桥西、实力桥西、宜居桥西、绿色桥西、活力桥西、幸福桥西”,践行初心使命、突破创新争先,为实现桥西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的指导思想和“七个全面提升”的奋斗目标。全面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区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区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干部的重要政治任务,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全区各级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要主动对标对表区党代会工作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决策部署上来,准确把握重点内容,找准工会工作与区党代会精神的结合点、切入点,把区党代会精神贯穿到工会工作的各个方面。

  会议强调,区总工会将重点做好以下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坚持政治站位,把牢政治方向,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二是围绕冬奥会筹办、创城工作,开展导游技能竞赛、青工先锋评选表彰、职工志愿服务等活动;三是继续找准职能定位,围绕服务职工开展“夏送岗位”招聘会、“金秋助学”、普惠服务等系列活动。(刘芳  胡晓媛)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