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一企业举办“学四史、唱支山歌给党听”文艺汇演活动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张家口一企业举办“学四史、唱支山歌给党听”文艺汇演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7-27 11:36

  中工网讯  近日,张家口市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在大境门景区举办文艺汇演活动。邀请市总工会书记、常务副主席赵光宇,建发集团党委副书记刘亚明,纪委书记李桂忠,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郭炜出席活动与现场职工群众一起观看了此次演出。

  文艺汇演在大合唱《国际歌》中拉开了帷幕,随后,《万里长城永不倒》、《我的中国心》、《黄种人》,《唱支山歌给党听》等节目依次登场。一个个精彩的文艺作品,充分展现了党的百年风雨历程和辉煌成就。最后,在现场全体人员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声中,汇演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演出以歌为媒、以舞为介,向观众讲述了一段段可歌可泣的红色事迹,唱响了一首首振奋人心的红色旋律,再现了革命先辈的爱国主义精神和坚韧不拔的奋斗精神,诉说出自己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与忠诚。(王建利)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