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技能、强素质、当先锋技能大赛”活动启动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赛技能、强素质、当先锋技能大赛”活动启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7-28 10:25

  中工网讯 为充分发挥广大职工在“建功十四五,争当排头兵”劳动竞赛活动中的主力军作用,进一步规范一线员工的操作技能。近日,河北省张家口市下花园区总工会劳动经济部指导张家口市华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工会举办了“赛技能、强素质、当先锋技能大赛”活动。

  此次比赛地点设在华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竞赛设置了五个竞赛项目,共有4组24名来自生产一线的选手参赛。比赛现场,各组参赛选手迅速进入状态,他们沉着应战、凝神聚目、一丝不苟,用灵巧的双手和聪明才智完成了肠衣的制作。经过激烈的比拼,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

  本次职工技能竞赛活动起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以赛促练、以赛促职工队伍技能素质整体提升的作用,推动企业技术创新和经济发展,营造了“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良好氛围。(郭思雨)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