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教育进现场 筑牢思想防线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廉政教育进现场 筑牢思想防线

来源:中工网
2021-07-28 10:43

  中工网讯 近日,雄安新区安新县办税服务厅全体干部职工与雄安新区税务局纪检干部共同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现场廉政教育活动。

  活动以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开始,10分钟的短片介绍了某市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干部由接受熟人的一支香烟、一顿宴请开始,逐步丧失党性原则与理性信念,走上徇私舞弊、渎职犯罪道路的案例。观看结束后,全体与会同志围绕如何坚定信念、筑牢底线、抵御诱惑等方面开展了热烈的交流、探讨。11位在办税服务厅工作的干部职工分别进行了发言。

  雄安新区税务局纪检组干部王琨作讨论阶段总结发言表示:“希望各位同志以案为戒,牢记‘雄安税务’的特殊身份,始终以高的标准、严的要求和实的作风端正思想、改进作风、规范行为,为雄安新区建设发展助力,为雄安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护航。”

  活动最后,全体同志进行了集体廉政宣誓。据了解,今年以来,雄安新区税务局以建设“廉洁雄安、平安税务”为引领,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依托“雁翎队纪念馆”廉政教育基地等红色资源,常态化开展现场廉政教育、家庭倡廉助廉、“以案明纪”现场观摩、廉政书画创作与巡展等一系列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教育活动。(王宁 赵晨阳)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