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阜城县总工会举办2021年度职工象棋比赛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衡水市阜城县总工会举办2021年度职工象棋比赛

来源:中工网
2021-07-29 10:41

  中工网讯 7月26日,由河北省衡水市阜城县总工会主办、阜城县象棋协会承办的2021年度职工象棋大赛在县职工服务中心举行。来自全县机关和企事业单位的50余名象棋爱好者参加了比赛。

  此次比赛,所有参赛选手及工作人员均按照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进行了测温和扫码登记并全程佩戴口罩。比赛过程中,选手们认真思考,谨慎行棋,或调兵谴将、或跃马扬鞭。经过激烈角逐,参赛选手师建新发挥出色,最终摘得桂冠;师建洪、朱希影分别获得二、三名。

  阜城县总工会把开展内容丰富的职工文体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实践载体,号召干部职工把比赛中展现出来的奋勇争先、顽强拼搏的精神转化为党史学习和立足岗位的实际行动,为建设“经济强县、美丽阜城”贡献智慧和力量。(豆华山 宋沙沙)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