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元氏县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主题宣传活动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石家庄市元氏县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7-29 10:49

  中工网讯 为在全社会营造“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良好社会环境,7月28日,石家庄市元氏县总工会、元氏县行政审批局到河北诚信集团有限公司、石家庄市恒洁食品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主题宣传活动,提升职工群众的信用意识和诚信理念。

  工作人员为企业职工认真讲解了诚信建设的重要意义,并发放了部分宣传品。参加活动的职工深刻认识到诚信建设对个人发展、企业发展、社会发展的重要性,进一步加深了对诚信建设的认知。

  通过开展诚信建设宣传活动,大大拉近了工会与企业职工之间的距离,为更好的开展各项工作打下坚定的基础。县总工会将建立诚信建设宣传常态化机制,组织更多的职工认识诚信建设、了解诚信建设、投入诚信建设,让职工群众为建设“诚信元氏”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豆华山 许近芙)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