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安新区第三届冰雪运动会开幕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雄安新区第三届冰雪运动会开幕

来源:中工网
2021-07-30 13:22

  中工网讯 7月28日下午,雄安新区第三届冰雪运动会在安新中学隆重开幕。本届冰雪运动会由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主办,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雄安新区体育总会、雄安新区冰雪运动协会承办,雄县、容城、安新县人民政府、中国联通河北雄安新区分公司、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

  开幕式上,三县群众、学生奉献了精彩的啦啦操、冰雪健身操、轮滑、柔力球、歌曲等文体表演,体现了雄安特色和冰雪特色,展现了雄安人民踊跃参与、乐享冰雪运动的浓厚氛围。

  本届冰雪运动会分为青少年组、企事业组和社会组,共设置滑轮、轮滑和陆地冰壶三个大项,总计约400名运动员、教练员和裁判员参加。

  自2019年至今,雄安新区已连续两年成功举办冰雪运动会,彰显雄安新区发展成果,展示雄安市民积极向上的风采,为“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目标贡献雄安力量。(彭海峰)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