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职工办实事·送清凉】深入一线送清凉 丝丝关爱暖人心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我为职工办实事·送清凉】深入一线送清凉 丝丝关爱暖人心

来源:中工网
2021-08-02 13:08

  中工网讯  石家庄市建设工会2021年送清凉活动全面展开,近日,建设工会送清凉活动走进市重点工程工地-石家庄市城投集团“建华南大街南延工程”项目工地,为冒着酷暑仍在紧张施工的职工送去了绿豆、冰糖、饮料、花露水等慰问品。石家庄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田志,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女职工委员会主任王秀然,石家庄市城投集团总经理任秀力,副总经理李宗志,市建设工会主席张迎新参加了慰问活动。

  田志表示,希望通过我们送去的点滴清凉,带动所有人来关爱、尊重我们的建设工人,给他们以最大的支持和理解,进而促进安全生产,推进重点工程建设施工进程。

  慰问结束后,各位领导还观摩了该项目工地的职工书屋和农民工业校建设情况,田志对两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工会及时总结他们的先进经验做法。

  据悉,石家庄市建设工会2021年送清凉活动将慰问市重点建筑项目工地(企业)10家,慰问品价值近5万元。(张生斌)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