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元氏县总工会组织开展劳模讲师团讲党史活动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石家庄市元氏县总工会组织开展劳模讲师团讲党史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8-02 13:31

  中工网讯 近日,石家庄市元氏县总工会组织省级劳模郭孟朝、市级劳模王乔斌、王英志、县级劳模刘正义作客元氏县融媒体中心录制了第一期劳模讲师团讲党史节目。

  宣讲中,河北省劳动模范郭孟朝以《元氏县党组织创建与发展》为题,讲述了先进思想在元氏的传播和党组织的创建、元氏县委的建立和党组织的起步发展以及全面抗战前的抗日救亡运动。石家庄市劳动模范王乔斌、王英志、元氏县劳动模范刘正义通过生动鲜活的党史故事,自强不息、奋斗不止的劳模事迹,深入浅出地讲述了学党史的重要性。

  下一步,石家庄市元氏县总工会劳模讲师团还将深入到学校、企业、社区基层一线职工身边,不断将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助力全县广大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豆华山 苏竹敏)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