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总工会举行第二届集体协商竞赛决赛 威县总工会荣获第二名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邢台市总工会举行第二届集体协商竞赛决赛 威县总工会荣获第二名

来源:中工网
2021-08-02 13:54

  中工网讯 近日,邢台市总工会举行第二届集体协商竞赛决赛,来自邢台市各县市的6支代表队参加决赛。经过激烈角逐通过初赛和复赛的威县总工会代表队在决赛中沉着应对,发挥出色,最终荣获第二名的佳绩。  

  赛前,威县总工会高度重视,积极备战,加强演练,参赛队员在数据运用、法律政策、协商策略等方面进行练习;充分准备数据,认真分析案例,结合自身辩论角色的论点弱项,找足理论依据和数据支撑。比赛过程中,四名参赛选手围绕协商主题,深入分析案例,准确定位角色,既有据理力争,又有理性包容,获得竞赛组委会的一致好评。

  此次竞赛为新形势下创新推动集体协商工作提供了有益借鉴,更好地激发了工会干部推进集体协商工作积极性,进一步加强了集体协商人才队伍建设,促进了集体协商工作提质增效。(豆华山 叶冰)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