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高新区劳动者驿站“开张”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唐山市高新区劳动者驿站“开张”

来源:中工网
2021-08-04 13:07

  中工网讯 一杯热水,一丝清凉,一份关心,一点温暖,劳动者驿站守护劳动者,温暖一座城。

  为切实解决广大户外劳动者喝水难、热饭难、歇脚难等实际问题,让户外劳动者冷可取暖、热可纳凉、渴可喝水、累可歇脚,共享城市发展成果,唐山市高新区工会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依托高新区网格化服务站,在全区设立劳动者驿站,更好地服务于户外劳动者,为他们量身打造“歇脚地”“加油站”“幸福港湾”。

  驿站内环境明亮、温馨,地方虽然不大,却“五脏俱全”。有空调、可供休息就餐的桌椅、饮水机、微波炉、应急药品、雨伞、工具箱等便民服务设施,可为户外劳动者提供应急充电、短暂休息、加热饭菜、就餐、饮水、WiFi上网等10余项贴心服务。

  目前,高新区工会利用已经设立的网格化服务站,重点在人流量大、户外劳动者集中地段开设劳动者驿站。它们的出现,是炎炎夏日里的一抹清凉,是充满温情的职工之家,是户外工作者歇脚的幸福港湾!(王浩洋 许丽丽)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